莫东佑林家驹书画展在市美术馆开展 展期至23日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文婷 时间:2017-07-17 09:56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本土书画家莫东佑与深圳书画家林家驹联手举办的书画作品展在市美术馆开展,共展出96件书法、美术作品。展出持续至23日,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观赏。

  祖国的大好河山,各色人物、花鸟……书画作品展展出的一件件书画作品,充满着浓浓的岭南文化特色,通过笔墨丹青向市民传递丰厚的社会内涵和历史人文气息。开展首日,作品展就吸引不少书画爱好者和市民前来欣赏。

  据了解,莫东佑是我市本土书画家,现任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和市画廊协会名誉会长,其作品曾在北京、上海、南京、广州等地及新加坡、日本等国展出并获奖。林家驹则为深圳市实力派书画家,任深圳市福田区书画院名誉院长、广州大学美术学院客座教授,其作品多次参加国家、省级大型美展并获奖。

  本次作品展由市文联、深圳市福田区文联主办,市画廊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深圳市福田区美术家协会承办,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六周年”为主题,通过两位书画家不同时期的作品,以传统的书画艺术反映中国百年社会变革和发展,颂扬中国共产党的建党伟业,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同时促进阳江、深圳两地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加快我市文化事业发展。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