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饮茶日公益活动昨日在金山植物公园举行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林艺艺 时间:2017-11-20 10:16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上午,市私营企业协会茶商分会在金山植物公园举办第二届健康饮茶日公益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吸引了众多的茶艺爱好者前来参加。

  主办方精心准备了茶知识讲座、茶艺、花艺表演及茶艺、花艺互动体验课。茶艺师手托茶杯旋转闻香,花艺师轻柔娴熟的插花动作,再配以主持人恰如其分的解说词,每一次举手投足、每一次茶盏起落、每一枝花叶剪裁,均给人以美的享受。

  在公园的草坪上,游人如织,茶香弥漫,来自市区多家茶商也在现场摆起了各式各样的茶具,冲泡自家品牌靓茶,免费招待来往的市民。一些热爱饮茶的市民更是约上三五知己或一家老少,自带茶具来到活动现场,品茶论茗,享受大自然带来的清香甘甜与无穷快乐。活动不仅吸引众多的茶艺爱好者,同时也吸引了众多的摄影爱好者,长枪短炮,用镜头记录着现场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据市私营企业协会茶商分会负责人介绍,“11·19”健康饮茶日是由该分会于2016年11月19日发起的公益活动日,定于每年11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举办。活动以“弘扬茶文化,亲近大自然”为主题,倡导走进大自然的健康喝茶新理念,让户外品茶健康生活方式融入到老百姓生活当中。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