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表演亮相东岳公园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高鹏飞 赵晓亮 时间:2017-10-30 10:07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上午,第七届公园艺术节“和之韵”广场太极表演走进市区东岳公园,近百名太极拳爱好者进行太极表演,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摄影爱好者驻足欣赏。

  呼吸早晨的新鲜空气,伴着轻柔舒缓的背景音乐,打一套舒展优美的太极拳……上午9时许,一群太极拳爱好者齐集东岳公园,男性表演者袭一身白衣,女性表演者着衣浅粉,时而推手、时而跨步,变化无穷无尽的招式让前来观看的市民大开眼界,活动也吸引不少摄影爱好者用相机、手机定格了这些精彩的瞬间。“太极拳与环境优美的公园结合,是推广太极拳的最佳途径。”领队张涛希望通过组织此类表演,让太极拳得到更广泛的推广,以响应全民运动与“共享太极”“共享健康”的健康运动主题。

  市城市综合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城市公园建设,加大力度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市区公园仿佛是点缀在这座城市中的翡翠,为广大市民练习太极拳、锻炼身体提供了很好的场所,希望通过太极表演活动,倡导健康运动,展现我市城市文明的新风貌。

  据了解,第七届公园艺术节广场太极表演活动由市城市综合管理局主办,市区公园管理中心、陈家沟太极馆阳江分馆与阳西县太极拳协会共同协办。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