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青商会原创项目“淘爱99”公益平台启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子玲 时间:2018-01-22 11:40 【字体:
转载分享:
0

  21日晚,市青商会在阳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成立9周年纪念活动并启动了该会原创项目“淘爱99”线上公益平台。爱心人士可以通过电子商务平台购买学生的手工艺品,帮助有需要的学生。

  市青商会成立于2008年,携手并进走过了9年风雨。当前会员人数410多名,是市五大商会之一。2017年,该会积极开展公益活动,打造了“淘爱99”这一具有影响力的公益原创品牌。该项目自2017年5月正式启动以来,先后走进市特殊教育学校、新洲中心小学等6所学校,带动众多爱心人士购买学生的手工作品,筹集善款用到慈善活动中,得到当地师生和教育机构的好评和赞誉。去年12月,“淘爱99”原创公益项目成功入围2017年省“益苗计划”成长培育项目。

  “淘爱99”线上公益平台是市青商会携手市红十字会、团市委以及市特殊教育学校联合打造的线上公益平台,市青商会将与学校合作,线上出售学生的手工作品,为爱心人士提供更便捷的方式帮助有需要的学生。

  市领导李日芳、程凤英、李龙出席相关活动,并为“淘爱99”线上公益平台启动推杆。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