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区:三个工商所正式调整更名
来源: 时间:2018-01-22 16:05 【字体:
转载分享:
0

长期以来,江城区部分工商所是按经济主体和集贸市场来设置,从而导致同一区域设置了多家工商所,不利于群众办事,也与江城区行政区域相脱节。今天(22日)上午,江城区对辖内三家工商所进行调整和更名。

在当天的挂牌仪式上,原马曹工商所正式变更为市行政管理局江城分局城北工商所。本次同时更名的还有:原观光工商所变更为南恩工商所、原狮子山工商所变更为城东工商所。

据了解,江城区辖内共有7家工商所。本次工商所的更名和调整,是按照江城区行政区域设置进行相应的调整,这将更加方便群众办事,也有利于监管和服务群众。市民日后办理工商登记和注册相关事项,可根据经营场地的住所,直接找所辖区域对应的工商所办理。(江城区新闻中心王宗认报道)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