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西县:水务局联合电白区连夜打击非法采砂
来源:阳西县水务局 时间:2018-01-19 11:47 【字体:
转载分享:
0

  2018年1月16日20时50分,我局收到群众举报电话,反映在儒洞河新圩镇禾塘村委会平山坡处河段有人用钩机非法采砂,案情就是命令,阳西县水务局在陈永存副局长带领下组织水政监察大队共7人赶到现场,并及时联系茂名市电白区水务局、电白区公安局望夫派出所汇合,进行联合执法。

  在案发现场,不法分子趁着冬季枯水期,在河道中围堰挡水并用钩机偷采河砂,当执法人员赶到,作业人员四处逃窜,经过近5小时的作战,将非法作业的1台钩机、1台铲车及2辆农用车依法暂扣,由于案发地点为共管河道的电白辖区,已将作案工具移交到电白区水务局,由电白区负责跟进,该案正在处理中。(供稿:黄俊贤)

  (执法现场)

  (暂扣的作案工具)

  (暂扣的作案工具)

  (暂扣的作案工具)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