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阳江市(市辖区)2018年“三旧”改造项目实施计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市三旧改造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01-16 10:13 【字体:
转载分享:
0

  为了依法依规推进我市“三旧”改造工作,根据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国土资源厅关于“三旧”改造工作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粤府办〔2009〕122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提升“三旧”改造水平促进节约集约用地的通知》(粤府〔2016〕96号)要求,开展“三旧”改造,需编制“三旧”改造项目年度实施计划,并应当公开征求意见,保障土地权利人的知情权和参与权。结合我市市辖区“三旧”改造工作实际,我办已编制了《阳江市(市辖区)2018年“三旧”改造项目实施计划》(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限为公告之日起7天。凡是对该征求意见稿有意见和建议的,可在征求意见期内向我办提出,提出意见建议形式:一、将意见表投入设在阳江市三旧改造工作办公室的意见收集箱;二、发送电子邮件到:yj2285216@126.com;三、将意见表传真到:0662-2285236;四、将意见表邮寄到:阳江市东风三路10号旧国土大厦8楼市三旧改造办秘书科,邮政编码529500。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没有意见和建议,我办将按规定程序报市政府审批。

 

                            阳江市三旧改造工作办公室

                                    2018年1月15日

相关文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