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局:阳江市旅游局召开旅游安全考核汇报会议
来源:市旅游局 时间:2018-01-16 11:05 【字体:
转载分享:
0

  15日,阳江市旅游局召开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汇报会议,市安委办考察小组对我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会议上黄铁坚局长向市安委办汇报了局党组2017年度旅游安全生产工作履职情况及2018年度工作计划。考察小组肯定了我局的安全生产工作,并指出市旅游局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旅游行业风险防范能力和安全监管能力;二要加大培训力度,开展各种应急演练,提升旅游安全应急处置水平;三要加大科技创安力度,引导企业加大投入;四要加强对旅游者的安全意识教育,加大旅游安全执法和检查力度。

  随后,检查组随机抽取华泰旅行社进行检查,在安全管理、安全培训、安全用车等方面都得到检查组的肯定,检查组要求全局人员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旅游安全工作,为建设富美阳江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旅游局局长黄铁坚、副局长柯远平、张文彤,行管科、质监所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并陪同检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